后勤党总支部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研讨会

文章来源:后勤在线发布时间:2023-07-23浏览次数:15

7月21日上午,后勤党总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研讨会,后勤党总支部委员、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调研的视频短片,传达学习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四次到地方考察调研,对主题教育根本任务中的“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四个方面的深刻阐释和要求。

后勤党总支委员、后勤处有关负责同志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结合工作实际,互学互督,依次进行了交流研讨。

王寅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后勤党总支部要总结读书班的学习成果。一是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对党的绝对忠诚。要通过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充分运用调查研究的实际成果。聚焦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中的深层次问题开展调研,切实推动解决发展所需、民心所向的问题,确保调研有成效、出成果,解决实际问题。三是充分运用好学习成果,推动后勤高质量发展。坚持政治引领,加强党的建设,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转变发展方式,强化问题导向,以科学决策为方向,埋头苦干为措施,师生满意为目标,不断提高后勤保障的质量,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后勤力量。


会议现场


图片:王利

文字:王利

审核:王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