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赴苏州市体育局开展调研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网球学院发布时间:2023-08-01浏览次数:16

7月27日,网球学院院长鲍勤一行赴苏州市体育局开展青少年网球项目调研活动。网球学院副院长、江苏网球队领队姜惟,江苏网球队男队一线主教练张择,江苏网球队运动员李翰文一同前往苏州调研。

7月27日下午,在苏州市体育局副局长程军红的陪同下,鲍勤一行参观了苏州市网球和水上运动业余体校。随后,双方进行了会谈,主要针对苏州市青少年网球项目开展情况、青少年后备人才培养情况进行座谈调研。通过座谈,详细了解了苏州网球项目开展情况、省运会参赛情况、苏州市网球和水上运动业余体校建设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等内容,并对苏州网球项目开展给予了相关建议。

座谈会之后,张择、李翰文来到网球馆与小队员们开展现场互动,对小队员们进行技术指导,并将自身训练比赛的体会分享给小队员们。


座谈会现场


参观苏州市网球和水上运动业余体校


张择、李翰文与小队员互动合影



文:韩燕成

图:姜惟

审核:唐存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