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羽学院召开2023年全国羽毛球单项锦标赛预案过堂会

文章来源:乒羽学院发布时间:2023-08-01浏览次数:23

2023年全国羽毛球单项锦标赛将于8月6日在浙江宁波开幕,为了能够更好的做好一类赛参赛工作,力争在成绩上取得新突破,乒羽学院结合转训工作安排,分别于7月25日、7月31日召开了2023年全国羽毛球单项锦标赛预案过堂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兼羽毛球队领队孔庆玮主持,学院院长冀方新、总支副书记吴晓明及羽毛球队全体教练员出席了会议。

过堂会上,男、女队教练组分别围绕本次比赛的参赛人员、目标任务、指标分解、重点运动员及项目分析、可能遇到的困难及应对措施等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在听完教练组的预案后,冀方新对本次比赛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认识此次比赛的重要性,进一步完善参赛预案,全面提升参赛保障水平,力争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是要严防伤病,彻底杜绝冠军赛时重点队员意外受伤情况的出现,充分发挥应有的技战术水平;三是要全身心投入,全面提高比赛专注度,强化赛前磨合,拿出敢打必胜的精气神;四是要注重情报地收集和分析,为将来的备战找好方向,更好的把控比赛;五是要严格赛区管理,管理干部、教练员率先垂范,确保按照预案程式化参赛,重点关注行踪更改和三品使用,坚持守住反兴奋剂工作的底线。


男队预案过堂



女队预案过堂


图文:冯建筑

审核:吴晓明、冀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