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副主席崔文华到校开展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工会在线发布时间:2023-08-04浏览次数:16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总《关于做好2023年职工防暑降温工作的通知》和省总《关于开展2023 年度全省夏季安康“三送”活动的通知》、省教科工会《关于开展 2023 年夏季安康“三送”活动的通知》,认真做好高温天气下劳动保护工作,确保职工安全度夏,助力夏季安全生产,8月4日上午,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副主席崔文华到校开展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校工会主席张健陪同慰问。

崔文华先后慰问了保卫处、击剑学院、运动员食堂,看望并慰问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上省教科工会的关心关怀。崔文华详细了解一线职工工作情况,对在高温下坚守岗位、辛勤劳动的广大职工表示感谢。在击剑馆,崔文华和坚持训练备战的教练员亲切交流,深入了解运动员暑期训练情况。他还深入到运动员食堂实地检查安全生产情况,督促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好高温作业劳动者的保护措施,改善职工作业环境,做好关心关爱工作,确保职工生产安全和身心健康,让广大职工舒心工作、平安度夏。崔文华还代表省教育科技工会为一线职工送去“夏日清凉”防暑礼包,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降温,鼓励他们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让职工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一份清凉、一份关爱。“夏送清凉”是省教科工会四季帮扶品牌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一直以来,省教科工会坚持以广大职工为中心,加强服务型工会建设,切实维护职工劳动健康权益,履行监督职责,推进暑期安全生产、落实防暑降温工作,努力为一线职工创造安全、健康、清凉的工作环境,切实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副主席崔文华慰问保卫处并讲话

  

  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副主席崔文华向保卫处发放防暑礼包

  

与保卫处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副主席崔文华慰问击剑学院并讲话 

  

 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副主席崔文华向击剑学院发放防暑礼包

  

  与击剑学院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副主席崔文华慰问运动员食堂并讲话

  

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副主席崔文华向运动员食堂工作人员发放防暑礼包

  

  与运动员食堂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副主席崔文华视察运动员食堂

  

  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副主席崔文华了解运动员食堂安全生产情况

  

  

图文:苏新荣

审核:张健